未亡人伊墨
浪漫至死不渝

他真甜

100yearsofchoke:

一边群聊一边弄了一批表情……我有病。




OOC预警!!!




【表情x7,电脑端戳图见全文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卧槽我的队友又在搞事情了!




什么他还要拉着我一起搞事情!




欸……他是我队友,陪他一起吧。






【然而脸上做出来的表情是这样】




小白!我们今天杀这个好不好!




好,就杀这个。




他真甜。







评论
热度 ( 1220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今天不吃小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