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亡人伊墨
浪漫至死不渝

戳心句子第二弹

再戳一下

1、

洛冰河却浑然不觉,微笑着点头:“对。我是疯了。”

《人渣反派自救系统》


2、

“我早就开始吃巧克力了。”司南说,笑容里带着毫不掩饰的恶意:

“前两天有人给我的,吃了一大块呢。”

《不死者》


3、

韩朗将手举高,看着那滴热血,浑身颤抖,气息已经不能流转,几乎是没有知觉地问了句:“你当真是如此恨我,恨到...…”

“恨到生死不容。 ”华容紧声跟上。

《一受封疆》


4、

伊墨自斟了酒,递到唇边,仿佛只是随意说说般道:“我活一千多年,也才遇到一个敢将我真身抱着的人类。”

会把他捂在心尖上的那人已经不在了。

《遇蛇》


5、

“我……其实,”晏航说得有些犹豫,声音很轻,“我不知道该怎么道别。”

“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,”晏航说,“他才不会难过。”

《一个钢镚儿》


6、

秦究说:你站的地方太暗了,我总是看不清。

所以,他找来了亮一点的东西,钉在自己的安全区。这样,不管身在哪里,都能被对方看到了。

亲爱的,我把自己放在你耳边,你会听到的吧。

《全球高考》


7、

他知道夏天伤得多重,又想要干什么,对他绝不像乔格那么放心。

这个人……并不真的认为自己能活下去。他非常聪明,杀起人来天赋一流,有着下城人顽强的天性,所以才能活到现在。但从他人生的某个时刻开始……他只是在寻找一个有尊严地死去的方式。

《杀戮秀》


8、

“你自作自受。” 林无隅说。

自我评价声音平静,气息稳如蟒蛇。

老爸老妈都愣住了。

“你们,”林无隅突然提高了声音,吼了出来,“自作自受!”

《嚣张》


9、

谢怜呼吸一滞,怒道:“你为什么老是满脑子都想着杀光杀光!平民和士兵能一样吗?”

戚容反问道:“有什么不一样?不都是人吗,杀谁不都是一样?”

谢怜仿佛被他戳到了痛处,一口血气翻涌上来:“你……!”

《天官赐福》


10、

“哐当”一声,蓝忘机狠狠摔上了窗,跌坐回书案之旁。

他扫了一眼满地乱糟糟的宣纸和墨汁脚印,还有两只拖着菜叶子打滚的白兔子,闭上眼,捂住了双耳。

簇簇颤动的玉兰花枝被关在窗外了,可是,任他怎么抗拒,魏无羡那快活又放肆的大笑之声,却无论如何也关不住。

《魔道祖师》


除了一受封疆be 其余放心食用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1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今天不吃小孩 | Powered by LOFTER